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众瞩目,茂名第6城—碧桂园天汇展厅盛大开放

2017-03-11 18:12: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天汇—茂名第六城

2017年3月11日,茂名碧桂园·天汇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引爆全城,茂名碧桂园第六城重磅出击。城市展厅旨在搭建一个展示碧桂园·天汇项目形象与先进生活理念的平台,让更多的茂名人了解茂名碧桂园·天汇的独特魅力。

碧桂园天汇档案

来自碧桂园集团

由福布斯上市500强、中国千亿房企碧桂园集团打造的茂名碧桂园·天汇,坐落茂名官渡六路与高水路交汇处(官渡公园旁),项目依托其强大的品牌优势、优越的区位以及一座城市的精华配套,必将成为茂名的豪宅标杆,必将颠覆茂名人的想象!

展厅耀世盛放精彩回顾

专业礼仪签到

一大早便有大批客户前来参观,我们的礼仪小姐穿着一身米白色长款礼服,在有条不紊地指引着嘉宾、媒体、领导签到。嘉宾的陆续到来,场面顿时热闹起来...

高朋满座

来宾显然对碧桂园期盼已久,在展厅开放仪式还没开始,现场就早已华盖云集、高朋满座。

展厅开放仪式拉开帷幕

主持人身穿红色礼服,洪亮的声音拉开了展厅开放仪式的帷幕。今天,碧桂园茂名第六城,又会给我们的茂名市民带来怎样的惊喜?

项目负责人致辞

开放仪式上,茂名碧桂园·天汇项目经理王明山进行了热情发言,他简要介绍天汇作为碧桂园集团25周年的都会之作,2017年最明星楼盘将从区位、配套、园林等全方位去颠覆茂名人的想象,茂名人向往的都市生活融汇于此。

项目营销经理致辞

茂名碧桂园·天汇项目营销经理肖晓斌进行了发言,他简要介绍天汇曼哈顿智慧生活大城的愿景规划,让现场观众无不为之动容和向往。

现场热闹沸腾

抽奖的氛围把我们的展厅开放仪式推到了高潮,主持人与热情来宾积极互动着

揭杆仪式

随后,进行展厅开放揭杆仪式,揭开风靡全城神秘盒子的真面目。我们的来宾纷纷移步城市展厅,参观沙盘,咨询相关信息。

展厅惊艳全场  曼哈顿生活精彩纷呈

沙盘模型、规划图和户型图首次公开

沙盘区被围的水泄不通,市民争先一睹风采!

最强的大脑《蜂巢迷宫》果然人气爆满,一批批勇士慕名而来

即使下雨,我们挑战的勇士都热情高涨哟!最强通关王等着你,还有惊喜的现金大奖哦!

游戏儿童乐园,更多互动,更多欢乐!

3D艺术馆各种pose,各种搞怪,都被玩坏了...

我们的超级美女主播小“迪丽热巴”从蜂巢迷宫、3D画展到游戏乐园,一圈又一圈,玩得不亦乐乎...

全城聚焦,万众期待,再创传奇

精彩活动,明天同一时间

茂名碧桂园·天汇城市展厅等着你来

华丽丽广告线来啦

9大理由,非买不可

碧桂园天汇—最明星楼盘

碧桂园,深耕茂名9年,
以25年造城经验,匠心筑造传奇之作,

碧桂园天汇,敬献500位有成就的茂名人。

公园旁·学林道·大都会
茂名第六城-2017年碧桂园明星楼盘

【碧桂园天汇】

城市展厅已盛大开放

我们恭候您的到来

VIP热线:0668-2211666

展厅地址:明湖商场西粤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