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西粤印象匠心精筑营销中心,惊艳亮相

2017-03-11 14:51: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3月9日,西粤印象营销中心正式拉开序幕,作为西粤路上的时代作品,西粤印象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吸引了来自全城的目光聚焦。

好地段:西粤路上 照亮城市的曙光

西粤印象位于西粤路中段,是居住、商业、政治、教育的多重集中地;项目周边路网交织,畅达全城、通达各区;周边商场、超市、学校、银行、医院等各类资源环绕,这里,左右城市繁华。

好品牌:实力保障

强大的品牌实力保证建筑品质,在产品设计上,充分考虑客户的全生命周期,让每个房子随时适应小家庭的变化。以匠心和情怀赞美生命,共筑城市。

好产品: 理想社区生活

好的产品不仅仅意味着房子本身,更是人们未来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西粤印象好社区,以好房子、好服务、好社区为城市带来品质好房,贴心的物业服务和良好的邻里关系,开启茂名理想生活方式。

44-80㎡通透小居室,精工性能

西粤印象通过对茂名市场户型进行居住痛点研究分析,以及对众多楼盘的入户走访调研,针对茂名人“量身定做”人性化的合理家居空间,打造44-80㎡全新小型公寓,可以用于工作室、商用、办公、出租等多种要求,宜居宜商投资。空间灵活多变,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西粤印象必将掀起茂名中小型空间革命。营销中心现已开放,全城公开认筹指日可待,敬请期待!

匠心户型:方正通透、阔绰面宽、丰富收纳、空间借用、入户礼仪、精致玄关、落地飘窗、舒适厨房。

精工设计:强大收纳、暖心卫浴、贴心地铺、匠心细节、科学灯光、省心厨房。

好地段,好品牌,好产品,三者合一造就西粤印象耀眼光芒,也是本次开放盛事能够吸引数千人潮到访的根本所在。西粤印象,将以传承的匠心品质,为茂名精工打造理想人居,与茂名共同迎接更精彩的未来!

营销中心地址:茂名市油城九路11号名雅新居6.7.8号商铺西粤印象营销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