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天汇:全球风靡的3D艺术馆空降茂名

2017-03-09 09:4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几年,一股3D立体画的风潮悄然来袭,风靡全球,从外国的街头到国内的展览,短短时间让全世界的人都爱上了这种天马行空的艺术!

在这里,碧小汇首先给大家普及一下“3D魔幻艺术”的起源。

3D魔幻艺术

“3D魔幻艺术”源于80年代兴起的奇幻艺术运动,3D画中的景物立体、细腻、逼真,往往能达到以假乱真的艺术效果,不仅可以观看,更可以身临其境亲身体验。

3D艺术馆空降茂名

而现在,这个席卷全球的人气街头艺术空降茂名了!茂名人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这股艺术风潮。本周末,3月11日就能感受这些身临其境的奇妙创意!

在这里,你平日里无法做到的事情,在这里任你kuso搞怪,让你与画中人物来一趟穿越时空的邂逅之旅。这里的每部动画片都缺一个主人公,赶快来填补吧!

玩转3D魔幻艺术

在这里你就是导演,又是画中的主人公。发挥你的想象力,表演各种有趣的姿态,与画中的主人公一起进入3D世界,突破生活中的自己!

你可以掀起梦露的裙边

黑猩猩与你亲密互动,剪刀手较佳拍照姿势

装钱是用麻袋的,get到了吗?

喂黑猩猩吃条香蕉!这是“假香蕉”吧

“在厕所”偷窥一下,45度角刚刚好

约上男票,“百事可乐”让你喝个够

带着孩子与我们的史莱克一起逃离火龙的攻击,仿佛经历了一场生死大冒险

我只想做个带着翅膀的天使,安静的美女子

现场还会更精彩3D画,不信,来约?!

3月11日,别忘了带上自拍杆!

碧桂园,深耕茂名9年,
以25年造城经验,匠心筑造传奇之作,

碧桂园天汇,敬献500位有成就的茂名人。

公园旁·学林道·大都会
茂名第六城-2017年碧桂园明星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