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OMG!史上最强”最强者大脑”通关秘笈!!!

2017-03-08 09:12: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回大地,魅力绽放!在这里,碧小汇祝地球上的女士节日快乐!然后我们就要开始今天的脑洞大开,为大家解密《最强大脑》蜂巢迷宫其中的一些挑战奥秘。

在蜂巢迷宫节目中,嘉宾舒淇带头表示智商被碾碎:“我的智商130,但是今晚却被严重伤害。” 网友们也乐得纷纷自嘲:“最遥远的的距离是--你挑战成功,我连规则都看不懂!”

刚开始小汇觉得这个挑战很“晕”,有种无头苍蝇乱撞的感觉,10个脑袋都不够用的感觉。于是,小汇翻阅了网上一些网友对于这项挑战的攻略,解析出这个挑战的一些重点。

什么是蜂巢迷宫

蜂巢迷宫是以蜂巢结构为蓝图的巨型迷宫项目,它由若干个六边形的蜂巢构成,每个蜂巢均有六扇门,每扇门都有可能是通往出口的路。

游戏规则

游戏者被置于整个迷宫的中心位置,每一个六边形空间都有六个门,当然,所有的门都有门把手,但不是所有的门都可以打开。记住穿越蜂巢迷宫的最短路径图,以便能够顺利穿越迷宫。

蜂巢迷宫图

大家清楚了游戏规则后,小汇特地提供一张新的迷宫全图。蓝色线路代表准确路线,红色线路代表岔路(即是代表干扰你的路线。)

记忆路径图

路线图看起来很抽象,似乎很难记忆。其实,只要稍微展开一下想象力,也不是想象中那么难。

记忆路径图有两种方法,一种运用照相记忆能力,直接把这个路径图牢牢印在脑海之中。
另一种方法,就是运用图像记忆法,把抽象的路径分为不同的部分,然后再转化为生动的图像来进行记忆。例如:我从金字塔里拿了一个神奇的杯子,走进了两栋写字楼……

挑战四种能力

看完一整个攻略下来,大家是不是觉得有种一玩就停不下来的感觉?不要着急,慢慢来,多走几次弯路总能解开。

这个挑战,考的其实是四个能力

排名前列个是抽象线路图的记忆能力

对于抽象线路图的记忆,尤其是一个一个房间的精准记忆,都要在脑子里过一遍,等于在脑子里画一张“地图”。这其实也是挺不容易的。不过只要多花一些时间,也并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第二个是空间相对方位的能力。

每走一个房间,必须在头脑中能够非常清晰地看到(实际上你是身在庐山中的),自己正处于整个迷宫的哪个格子里。

第三个强大的心理素质

不断的去判断出题者设计的陷阱,还要面对心里的变化。说到这里,我想到了“迷宫行者”鲍橒。

鲍橒有着“世界盲棋排名前列人”的称号,在这个堪称“空前变态”的迷宫挑战中完胜,也有自己的秘诀。在采访中,鲍橒表示:“我把蜂巢迷宫视为一个棋盘,把自己当作一枚棋子,这时候最重要的就是不能自乱阵脚,见招拆招。

心态很重要!淡定!见招拆招!

第四个强大的体力支持。

大脑消耗很大的能量。没有体力,大脑到后期很难进行计算。

林建东被称为“香港最聪明的人”,《最强大脑》中四大才子之一。据说他在录制前两周来南京“冬眠”,每天睡20多个小时。“我思考很消耗能量。一旦有重要事情要准备,便会像动物一样冬眠来保证储存能量。”林建东说。

储备能量,强大支撑

四个能力,具备了最后两个能力,也是成功了一半!碧小汇还要偷偷告诉你,碧桂园天汇即将举行的蜂巢迷宫,“超变态”道具稍微改造了,难度降低了,旨在游戏着,并快乐着,约吗?

▲茂名《最强大脑》震撼来袭

3月11日,碧桂园天汇最强大脑《蜂巢迷宫》开启全城挑战赛!

◆ ◆ ◆ ◆

赛事播报

◆ ◆ ◆ ◆

3月11日-17日,初级挑战赛 

每天成功走出迷宫用时最短前十名挑战者可上【当日十强榜】,每天微信公众号会公布当日十强成绩和排名。

(当日十强挑战者均可获奖励一份,可于3月18日上午到展厅领取)

3月18日,终极挑战赛 

迷宫挑战难度烧脑升级,11日-17日决出的70名【当日十强挑战者】聚首一堂,同场竞技,争夺【茂名最强大脑十强】称号,赢取荣誉奖杯和神秘奖品。

碧桂园,深耕茂名9年,
以25年造城经验,匠心筑造传奇之作,

碧桂园天汇,敬献500位有成就的茂名人。

公园旁·学林道·大都会
茂名第六城-2017年碧桂园明星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