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人大:今年GDP预期增长6.5%左右

2017-03-06 10:20:19 来源: 羊城晚报

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5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张德江主持大会。

习近平、李克强、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应出席代表2924人。今天的会议,出席2862人,缺席62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上午9时,张德江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根据会议议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部分:一、2016年工作回顾;二、2017年工作总体部署;三、2017年重点工作任务。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审查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及2017年计划草案、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7年全国预算草案。

今年发展主要预期目标

■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5%左右,在实际工作中争取更好结果;

■居民消费价格涨幅3%左右;

■城镇新增就业1100万人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4.5%以内;

■进出口回稳向好,国际收支基本平衡;

■居民收入和经济增长基本同步;

■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下降3.4%以上,主要污染物排放量继续下降;

■全年再减少企业税负3500亿元左右、涉企收费约2000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