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聚,精英汇”碧桂园天汇品鉴会优质落幕

2017-03-06 09:00: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先进聚,精英汇”碧桂园天汇品鉴会优质落幕

2017年3月3日,碧桂园•天汇诚邀茂名各界精英人士欢聚一堂,共同见证天汇首次正式出街这一神圣时刻!

专业礼仪迎宾

我们的礼仪小姐穿着一身青花瓷风格的旗袍,在有条不紊地指引着嘉宾签到。卷轴毛笔字的签到使品鉴会现场更有一番风味。嘉宾的陆续到来,相互间交换名片,场面顿时热闹起来...

品鉴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洪亮的声音拉开了品鉴会的帷幕。嘉宾们心情激动,对品鉴天汇充满了无尽的期待。碧桂园茂名第六城,又会给我们的茂名带来怎样的惊喜?

出席嘉宾

碧桂园天汇营销经理、高州市大地汽车城董事长,茂名市一牧书城创始人张照女士,水晶石教育学校创始人许文采女士,中粤科技董事谭观生先生,易房联动房地产的总经理黄婷婷,三千院茶馆老板詹焌桹,茂名致泰一汽丰田4S店何梅英经理,茂名日报谢荣艺主任,搜狐焦点陈东喜经理等各界领导出席了活动。

营销经理致辞

碧桂园天汇营销经理为活动致辞,指出此次品鉴会旨在通过专业讲解及交流互动,加深对项目“公园旁·学林道·大都会”的高定位和碧桂园“全民营销”凤凰通的认识,同时也表达了未来天汇与商家更多的互动和合作。“强强联合”,我们才走得更远!

碧桂园·天汇项目推介

我们的金牌讲师从我们项目的定位,选址,格局,配套等各方面的推介,让我们对碧桂园天汇产品的设计规划、户型配图、装修品质的了解。

讲师与企业家热情互动

活动还设置了有奖互动和惊喜大抽奖环节,企业家踊跃参加。在品鉴会中,企业家积极的与讲师互动,了解碧桂园设计及理念,“好房子,一套就够了”。

大合照

“先进聚,精英汇”碧桂园天汇品鉴会最后以大合照拉下帷幕。

相互交流

拍完大合照,大家意犹未尽。许多企业家都在与天汇营销经理和天汇专业销售咨询着各种关于碧桂园天汇的信息。

碧桂园天汇

碧桂园天汇,战略布局“新富人区”官渡版块

犹一颗钻石,镶嵌在西粤路与官渡路交汇处

西粤路六车道,横接油城路,瞬达沃尔玛商圈

官渡路八车道,顺接高水路,瞬达东汇城商圈

官渡公园旁,坐拥“城市之肺”

25周年都会之作,茂名第六城

娱乐、会友、购物、消遣,一路之隔。

这必将成为茂名财富精英聚居的全新生活圈。

碧桂园,深耕茂名9年,
以25年造城经验,匠心筑造传奇之作,

碧桂园天汇,敬献500位有成就的茂名人。

公园旁·学林道·大都会
茂名第六城-2017年碧桂园明星楼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