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水东湾碧桂园物业2017社区“睦邻友好·百家宴”

2017-02-28 15:03: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给各业户提供“打破钢筋水泥墙,建立邻里真感情”的沟通平台,水东湾碧桂园物业特于2017年2月25日下午三点组织开展了一场“睦邻友好·百家宴”活动,活动现场各参加业户都纷纷拿出了自己的“看家”好菜前来与大家分享,边吃边聊,业户们的欢声笑语弥漫了整个星湖湾广场,好一番其乐融融的景象。

(图:一切准备就绪,就等大菜登场了)

在这里小编先卖个关子了,刚开始我也没猜想过菜品会是怎样的,但后来才慢慢发现:其实不需要很繁杂,简简单单就好,只要您用心!不信?那就继续往下看看业户们用“心”做的菜品吧,我相信你一定会大吃一惊的~

(图:业户们的拿手好菜,感觉个个都是厨师级别那样了)

(图:开餐啦,如此诱惑的菜品跟前,谁能止住手中的筷子呢)

(图:“我们的全家福”-幸福的碧桂园人)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睦邻友好·百家宴”活动就这样结束了。不少业户纷纷对本次活动点赞,说今天不仅尝到了很多美味,还认识了几位“新朋友”,不怕以后散步找不到伙伴了,表示期待今后能够再举办更多类似这样的社区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