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绿景国际花城 · 湖景公馆 礼献粤西精英人士

2017-02-23 09:18: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公馆”一词较先见于《史记》——“公馆,君之舍也”。公馆是古代诸侯王公的私第豪宅,是尊贵生活的象征。随着历史的发展,西方文化不断进入中国,改变了精英人士的居住观念,公馆成了众人的追求,引领世界的潮流。公馆难求,一座湖景公馆更是难上加难。

当湖景风光相遇精工筑品,当优质邂逅懂生活的人,绿景国际花城二期湖景公馆将满足你对生活的所有想象。

一直以来,人们对“湖”的解读与湖居梦的追求,追根结底在于探求自然与生活和谐相融的人文湖居价值。随着传统湖居生活不足之处越发突显,新型湖居生活亟待出现。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打造全新湖居生活理念,除了将湖与居住体验优质融合,健全的配套真正形成了湖岸生活生态圈。

绿景国际花城湖景公馆坐拥西湖湖景、集中绿化布局,拥有项目较大化景观资源和化州优质风水,配备丰盛商态,聚居化州高消费高素质人群,形成化州高端住宅封面。

(项目效果图)

95-166㎡奢华户型,引领化州高端精品楼盘,主力户型为166㎡和142㎡四房,超宽阳台拥揽城市风景,大尺度奢阔双厅彰显待客之道!

品鉴电话:0668-7996666

项目地址:化州市河西街道橘洲公园西北侧

湖景公馆价值鉴赏

❤大城之心——万象环伺,纵享满城奢繁

绿景国际花城位于化州河西区核心区域,是一座超越老城、应运而生的橘洲新城,整体规划超前,拥有化州的排名前列条柏油马路,畅享高效交通体系,接驳高速口,出可瞬触珠三角经济核心圈,捷达粤西国际机场、茂名高铁站(2017年完工),接轨世界。

湖景公馆位于整个项目核心地段,东瞰罗江、橘洲公园,西接项目自身规划名校、207国道,南拥西湖、沙埚岭生态公园,北临项目规划星级酒店、化州老城区,畅享精品酒店、购物中心、教育医疗、休闲娱乐、自然资源等一体化大盘资源。

从先天基因,到后天规划,B区均优于后期几个地块。

❤风水宝地——江一道一湖一山,藏风纳气

最理想的风水宝地讲究的是“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即房屋的东面有蜿蜒流水为青龙,西面有绵延大道称之白虎,南面有清澈池塘为朱雀,背面有丘陵俯伏为玄武。

相对应地,湖景公馆东有罗江,西临207国道,南拥西湖,背靠将军山,完全具备风水宝地的地形条件。

❤富氧园林——67%园林覆盖率,奢享低密墅级尺度

B区拥揽整个花城较好的揽湖视野,更私享近千亩新古典主义风格园林。

整个B区大型集中式绿化园林占地80亩,覆盖率高达67%,结合小量架空层绿化及沿街绿化,形成立体的、层次丰富的绿地系统。低密山水尺度,涵养生态健康,奢享化州少有的的墅级视野。

❤无敌景观——百米楼间距,双向拥揽城市风景

湖景公馆大体呈东西走向,与西湖走向一致。加之户户南北通透,客厅阳台南向,采光及揽湖视野开阔无遮挡,餐厅阳台北向,拥揽罗江美景和老城繁盛。可谓一半西湖一半罗江。

湖景公馆南北楼间距较大约120米,东西楼间距较大约500米,超百米楼间距,丰盛景观无遮挡,彰显奢贵私密感。

❤丰盛商态——千米风情商街,看见化州未来

项目拥揽丰盛商态,东向举步佐阾购物中心,南向尽享临湖商街繁盛。

湖景公馆自身更规划有1500米丰盛商街,其中北侧橘州商业大道商业约700米,南侧林荫路商业约800米,集品牌超市、高档百货、星际影院、特色美食为一体。深影国际化州影城、绿景花城海鲜酒楼、蓝谷智能橱柜、简一大理石瓷砖等大型商家相继进驻,满足一站式生活所需。

从巨大体量和丰盛业态上看,湖景公馆商街拥有化州其他商业街无可比拟的优势,千米风情商街将成为化州较大、较高档的商业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