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提醒:茂名大道部分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2017-02-22 11:3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天,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自3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茂名大道站北路立交桥至茂南大道交叉路口段将实行交通管制,请过往车辆尽量绕道行驶。

昨天,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和市城市综合管理局联合发出通告。通告中称,因深茂铁路建设需要,茂名大道站北路立交桥至茂南大道交叉路口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建设公路跨铁路立交桥,施工期从3月1日起至9月30日止,施工期间该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

据了解,施工方已在封闭道路侧边修建双向六车道的临时通道,过往车辆可以临时通行,但临时通道无法达到原路段双向八车道的交通通行需求,可能会出现拥堵。为减少该路段的通行压力,确保过往车辆、行人的交通安全和施工安全,相关部门还是建议过往车辆尽量绕行。

绕行线路如下:

一、从高州往G15沈海高速、电白区水东方向的车辆建议在油城十路往左走茂东快线绕行包茂高速、S281线。

二、从电白区、G15沈海高速往高州方向的车辆建议绕行至包茂高速、S281线转茂东快线从油城十路转S280线:

1、电白区往高州方向的车辆建议绕行S281线转茂东快线至油城十路转S280线。

2、G15沈海高速往高州方向的车辆建议绕行包茂高速。

三、从茂名市中心城区往电白区、G15沈海高速方向车辆建议绕行西粤路走茂南大道、茂名大道。

四、从电白区、G15沈海高速进入茂名市中心城区的车辆建议绕行茂南大道转西粤路。

交警部门提醒,施工期间该路段可能出现拥堵,请过往司机保持平稳心态,切勿加塞、随意变道,服从交警现场指挥,遵守法律法规,安全有序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