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胡春华:加快推进铁路和机场建设

2017-02-13 09:26:45 来源: 金羊网

1月10日下午,省委书记胡春华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我省铁路和机场建设工作,强调要完善我省铁路和机场规划布局,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造面向未来的交通基础设施。省长马兴瑞出席会议。

省发展改革委、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州铁路(集团)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与会同志进行了研究讨论。

胡春华强调,要面向未来发展进一步完善铁路和机场规划布局。

铁路方面,要围绕市市通高铁、建成省内骨干交通网络和便捷出省大通道的目标,谋划建设鹰梅、赣深、梅汕、张家界到湛江等纵向干线和合湛、深茂、广汕等横向干线。

机场方面,珠三角要在广州白云、深圳宝安、珠海机场改造扩能的同时,谋划建设惠州机场和珠三角新干线机场;粤东西北要加快推动揭阳潮汕、韶关、湛江、梅县机场建设和改造升级,形成“5+4”的骨干机场格局。

胡春华强调,要加快推进铁路和机场建设,紧盯目标任务,解决好研究论证、征地拆迁、资金筹措等问题,一条线一条线地抓,一个项目一个项目地落实。省里要成立高铁和机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加强督促检查,各地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各环节、各方面责任落实到位,共同把广东的高铁和机场建设得更好。

省领导许瑞生、袁宝成,广州市市长温国辉等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