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鼎龙湾第二届粤西年例文化节圆满落幕!

2017-02-12 20:21: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2月11日,一场粤西土豪年例十万人的狂欢在碧桂园·鼎龙湾火爆开演!

年乐起,舞狮出,拥有16公里天然海岸线的碧桂园鼎龙湾人潮涌动,锣鼓声、鼎沸声、海潮声此起彼伏,整个海洋度假区弥漫着浓浓的喜庆氛围,热闹的年味儿。

参加此次粤西年例文化节的朋友,不仅有来自粤西的朋友,更多的来自珠三角地区甚至外省客户也慕名而来,是什么有如此大的吸引力,让我们去现场一看究竟!

338围“巨型”年例

既然是年例文化节,那么年例盛宴必当是最引人瞩目的,本次粤西年例文化节,共设置了338围年例宴席,可接纳人数近5000人,巨型年例粤西之最当之无愧!

领导致辞 给予众望

本次活动的隆重性,从上台讲话的领导阵容即可感受到!分别有鼎龙集团董事长龙庆棠、总裁龙学勤;碧桂园集团江中区域副总裁李时续、吴川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吴淞江上台向全体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也对鼎龙湾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

明星大咖助阵、精彩节目不断

广东ZUI受欢迎情景剧《外来媳妇本地郎》明星大咖跳出荧幕亲临年例现场,面对面敬献欢乐喜剧,与嘉宾共度元宵佳节。水墨舞、龙鼓舞,俄罗斯美女热舞,节目精彩绝伦!

最惊喜的原来不是抽大奖

iPhone7?高尔夫终身会员?这些大奖在这个惊喜看来,一点都不惊喜!

作为吴川民间文化、非物质文化的传承、弘扬者,碧桂园·鼎龙湾将本次活动对客户收取的所有订餐费,在现场全部捐赠给新农村扶贫济困!!!共捐出十五万元整的善款,赢得了在场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吴川三绝,经典重现,精彩亮相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泥塑艺术,吴川三绝之一。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亲临现场,同台献艺,并将亲手制作的成品赠给粤西文化的传播者——碧桂园·鼎龙湾,一表感谢!百闻不如一见,一块块泥团在工匠手中,慢慢的呈现形态,化身艺术,这种体验非亲历不可言说。

大家最最最期待的吴川飘色巡游!更是精彩绝伦!本次近500人的大部队在风景秀美的碧桂园·鼎龙湾,震撼上演!场面尤为壮观,十分壮观!

绵延数百米的飘色巡游队伍,行程长达数公里,两侧观赏的来宾紧跟前行,充分享受着这元宵佳节的精妙表演。

看飘色 这里更美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坐拥16公里天然海岸线,500亩滨海水上乐园,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可谓 ZUI美举办地,必属碧桂园鼎龙湾!

春暖花开,面朝大海,是很多人的居住梦想,今天,有一个机会,将梦想变为现实!

碧桂园鼎龙湾,世界度假目的地,一线海景公寓,2月11日钜惠加推,首付只需2万起!

广深车位价

即可拥有一线海景屋

机会难得,先到先得

寓购从速,墅不等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