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碧桂园:财神到我家门来

2017-02-09 15:5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春佳节人团圆 ,一家人欢欢喜喜聚在一起,多么温馨的时刻!就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我们的保洁、绿化、保安及工程人员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了能让大家都能安全的度过一个整洁温馨的春节,默默坚守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茂名碧桂园工作人员,在大年初一带着财神爷给各位业户送祝福、拜早年。

(图:“财神爷”驾到业主家中来拜年,到处欢声笑语连一片)

(图:欢欢喜喜抽红包,抽出一年好彩头)

(图:业户们与财神爷大合照,沾财气)

苑区张灯结彩迎新年,家家户户贴春联挂灯笼图吉祥,邻居相互串门拜年派利是,物业工作人员扮财神给业主拜年......浓浓的年味就在红红的灯笼里、就在大吉大利的年桔里、就在大门两边的春联里、就在一句“恭喜发财”里、就在财神爷的大元宝里......其实,年味就在我们碧桂园这个五星级的大家庭里,就在你我的身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