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水东湾碧桂园物业新春大拜年活动之财神爷送福啦

2017-02-09 11:41: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为了让广大业户共同感受“年味”,增添节日气氛,水东湾碧桂园物业特精心组织在大年初一的早上,由我们的员工化身“财神爷”降临园区给住户们派发利是,送祝福~

(图:“财神爷”空降园区,深受业户欢迎)

“财神到,接财神,财神来到我家门口”,笑容可掬的“财神爷”走在园区里除了给我们过往的住户们派发“大利是”及送去新春祝福,还特地去到我们业主家一 一拜年,给他们送去祝福,带来“财气”!

(图:与“财神爷”合影留念)

暖心传递友好情,携手共筑五星家园梦。“财神爷”代表水东湾碧桂园物业再次向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恭祝您在新的一年里幸福快乐!阖家安康!鸡年大吉!财气冲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