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李红军率队调研潘州大道项目建设

2017-02-07 11:51: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率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潘州大道项目建设现场调研,强调要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建成通车,着力构建一个顺畅、便捷的城市交通网络,方便市民出行。副市长李多民参加调研。

李红军一行由北往南沿线察看了潘州大道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安排、存在问题等情况。潘州大道项目位于电白区、高新区境内,北接茂东快线中段,南接水林大道,与茂名大道平行,全线长11.5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目前,该项目正有序推进,已经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

李红军对当前项目的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城市道路建设改造工程是方便群众出行、缓解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的民生工程,且建设潘州大道还对完善我市路网结构、推动城区组团融合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以及项目建设单位要在思想上达成共识,行动上形成合力,想方设法克服困难,在保质量、保安全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要加强沟通协调,强化督查督办,全力破解项目建设的瓶颈难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年内建成通车,着力构建一个顺畅、便捷的城市交通网络体系,不断提升城市功能和百姓获得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