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江中区域茂名片区年度嘉奖盛典圆满结束

2017-01-24 15:32: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1月23日,碧桂园江中区域茂名片区年度嘉奖盛典在碧桂园城市花园隆重举行。下午六点,不少来宾提前到场,在嘉宾墙上签名并拍照留念。

嘉宾拍照留念

盛典开始,首先是碧桂园江中区域茂名片区员工们组织内部搞了一个“新年礼物互换”活动,碧桂园每个人用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进行交换,让同事间进行友好互动及交流。

新年礼物互换

年度嘉奖盛典设置了碧桂园江中区域茂名片区年度优秀拓展团队奖、优秀员工奖、较佳销售奖、较佳媒体合作伙伴奖、较佳合作战略伙伴奖等多个奖项。在年度嘉奖盛典会上,一批又一批的销售精英,团队领袖模范脱颖而出,成为抢占行业眼球的一匹匹黑马,一腔热情是奋斗的起点,一往无前是战斗的精神。他们不仅生活品质得到提升、梦想得以实现,他们勇于挑战,敢于突破的精神更值得嘉奖、传播。

颁奖现场

嘉奖盛典在一片片欢呼声中圆满结束,到处洋溢着浓郁的新年气氛。

嘉奖盛典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