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心系群众 情满人间——电白房协春节慰问系列活动

2017-01-21 21:07:5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20日,电白房协会员单位代表带着全区房地产企业的深情厚意,先后深入沙琅镇谭儒村委会、观珠镇晨光村委、电城镇港头村委会及区社会福利院,为160多户(位)特困家庭、重疾病残人员、五保孤寡老人等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慰问金等。

据了解,关爱社会,热心公益是电白房地产企业的优良传统。历年来,各房企在协会的组织倡导下,捐钱出力,在扶贫济困、扶孤助学、文化惠民等方面做了大量而卓有成效的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本次春节慰问活动,在会长单位茂名市海景明珠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带领下,飞鹏集团、宏丰新城、怡景湾海岸、电城清源湾、水东湾1号、富晟投资、御湖国际、粤安泰集团、恒大公司、银涛公司、嘉和豪庭、恒隆公司、滨海湾1号、合富花园、聚美装饰、电城永发大厦、应龙湖景湾、东泽物业、金宇物业、富景花园(和泰沉香)、粤喜装饰、金裕世家等单位积极参与,自愿捐款,奉献爱心,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谱写了一首爱的赞歌。

当天上午,在区房管局陈培金局长等带领下,电白房协春节慰问团与区房管局慰问团首先来到革命老区沙琅谭儒村,向该村98户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送上大米、花生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房地产企业的心意和美好的节日祝愿。在观珠晨光村,慰问团成员与该村两委干部亲切座谈,并进村入慰问了困难老党员、计生户、贫困户等。革命老区电城镇港头村困难群众的生活牵动房协慰问团成员的心,他们顾不得中午休息,又驱车赶到港头村,深入各特困户、五保户家中,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和经济来源等方面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困难问题。从镇回到城区,房协春节慰问团成员又马不停蹄,来到区社会福利院,为院内的孤寡老人、孤儿送去慰问金,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人间有情,心怀大爱!电白房协的善举得到了人们的赞颂。慰问团每到一处,当地群众都为他们叫好,为他们点赞,感谢电白房地产企业关爱困难群众,为社会做了一件大好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