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三四线城市减少住宅用地供应

2017-01-13 09:50:0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全国国土资源工作会议昨日在京召开。据央视新闻报道,国土资源部表示,要坚决落实中央关于房地产调控的重大决策,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土地制度,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建立分类调控制度。区分保障性住房和商品房,对保障性住房用地实行应保尽保,对商品房根据供需形势因城因地施策,建立住宅用地供应分类管理制度。对房价上涨压力大的城市要合理增加土地供应,调整用地结构,提高住宅用地比例;对去库存压力大的三四线城市要减少以至暂停住宅用地供应。

面对楼市调控的这对主要矛盾,今后仍将延续上面提到的这些政策,并会加快研究建立符合国情、适应市场规律的基础性制度和长效机制,综合运用金融、土地、财税、投资、立法等手段,保证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