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12日起有冷空气 气温逐日下降

2017-01-11 10:0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据市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天气良好,12日至15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有小雨,气温逐日下降。

据监测,8日08时到9日08时,我市各地大致多云,8日较高气温27℃~28℃,全市较低气温17℃~19℃(山区14℃~16℃)。

预计,10日至11日我市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偶有分散小雨;12日至15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有小雨,气温逐日下降,天气转阴冷。其中,10日白天,多云,17℃~27℃;11日,多云间阴,偶有分散小雨,18℃~26℃;12日,多云到阴天,有小雨,16℃~23℃。展望13日至15日,受冷空气持续影响,有小雨,气温继续下降,天气阴冷。

未来一周冷空气活跃,后期阴冷天气较多,请注意适时添衣保暖。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