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7日天誉花城首期盛大开盘 火爆劲销

2017-01-10 11:49: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月7日,信宜终于等来期盼已久的天誉花城开盘日,一大早,千余购房认筹客户自信宜各处纷至沓来,云集在天誉花城营销中心前广场。上午10时,新力地产高层领导以及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开启了天誉花城的开盘盛典,现场千余客户热情高涨,争相期待首期房源面世。

火爆劲销,天誉花城再一次惊艳信宜

天誉花城自去年11月入市以来,备受市场的关注和追捧,从园林示范区到营销中心再到样板房的开放,天誉花城的每一个动作,都牵动着信宜人的心,也不断为信宜制造了众多的惊喜和期待。1月7日开盘当天,天誉花城首推300余套房源火爆劲销。天誉花城用热销为信宜的楼市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也宣告了信宜正式进入如诗如画的花城生活时代。

备受赞誉,信宜人居步入天誉花城时代

作为新力地产以匠心精神打造的人居大成之作,天誉花城以其位居信宜教育城的优越区位备受市场关注,并以其40万平米的宏大体量、东方诗意的规划设计理念、精雕细琢的大美园林、从中大外语幼儿园到明湖超市的完备社区配套、高实用率的户型备受信宜购房者的喜爱。在未来站前大道、梅岗大道等交通利好和大型城市公共配套项目落地之际,信宜教育城迎来大好发展前景,值天誉花城热销之际,信宜教育城成为信宜未来的人居典范区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