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化州绿景佐阾商业旗舰新年开街庆典隆重举行

2017-01-10 10:3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庆典活动现场

1月9日,化州绿景国际花城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在这个美好的日子里,化州绿景佐阾商业旗舰举行了隆重的新年开街庆典,化州市民企商会的领导班子、化州绿景国际花城项目的领导、各进驻商家代表,以及绿景国际花城的广大业主共同见证了这开街庆典的重要时刻。

出席庆典活动的领导嘉宾

化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彬致欢迎辞

锣鼓一响,黄金万两!化州绿景佐阾商业旗舰新年开街庆典随着响彻云霄的锣鼓声与动作刚劲的舞狮表演拉开了序幕。随后,化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建彬上台致欢迎辞,对参加庆典的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与感谢,并对佐阾商业旗舰的相关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同时,还承诺将携手各品牌商家,为化州人民提供更好的消费体验、更优惠的商品、更健康的娱乐,把生活消费品质提升到新的层次。

开街庆典启动仪式

现场可以看到,化州绿景佐阾商业旗舰新年开街庆典活动,宾客众多,热闹非凡。现场的节目表演精彩纷呈,热烈掌声响不停,各个游戏活动展位更是人头涌涌,宾客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尤其是,活动过程中让人又惊又喜的幸运大抽奖,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令来宾乐开了怀。

在当天除了化州绿景佐阾商业旗舰举行新年开街庆典之外,深圳佐阾虹湾购物中心也一同开业。在化州绿景现场,广大来宾还收看了深圳佐阾虹湾购物中心的开业盛况,两地来宾共同互动,互相分享开业的喜庆。

据悉,绿景佐阾商业旗舰的所在地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是深圳绿景集团凝结多年经验,投资80亿打造总建筑面积达300万平方米的国际花城,产品有湖景别墅、花园洋房、高层阔绰洋房,教育及商业配套有国际教育、精品酒店、风情街、高端购物中心等等,一个按深圳标准规划建设的滨湖生活城邦正在华丽绽放。

其中2万平方米的佐阾商业,4000平米的国际风尚街区,荟萃了精品超市、国际院线、主题餐饮、儿童娱乐、时尚服饰等多元业态,无论在产品需求层次上还是消费体验需求上,都满足了化州精英群体的追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