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亿丰淘宝节启幕,先进大促燃爆新年!

2017-01-02 17:01: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燃!

爆!

了!

2017年开年大手笔巨作!

家居建材行业促销盛典!

亿丰第二届淘宝节先进启幕!

TVB影视男神陈锦鸿空降!

千人热抢家居精品!!!

超百家一线品牌全线飘红!!

3000个汤锅免费送!

3000个现金红包来就抢!

5000件金蛋豪礼随意砸!

100公斤淘金币数就送!

10台iPad mini疯狂送!

不对!!

像这般缤纷热烈的日子!

还有两天!明天!后天!

多重亮点汇聚,淘宝大狂欢

---家居建材美食音乐汇聚,年度盛事启幕!

除了100余家亿丰入驻商户所联合主办的家居建材年度大促之外,本届淘宝节涵括明星见面会、台湾美食节、电音文化节等亮点元素,还有部分洋服、红酒、花艺、婚庆、装饰品牌参展,作为亿丰广场主打的品牌营销盛事之一,淘宝节于每年元旦期间举行,汇聚多重先进亮点,吃喝玩乐购一站实现,真正让利于消费者,实现了少有的淘宝大狂欢!!

*茂名亿丰投资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延肖做开幕致辞

陈锦鸿助阵,亿丰再添闪亮的"星"

----盛事恰逢明星生日,千人温馨庆生!

第二届淘宝节邀请了香港TVB影视明星陈锦鸿亲临,延续了淘宝节的“星”味。《新上海滩》许文强的助阵,让活动现场人气急速攀升,各个功能区也基本是人满为患。1月1日恰逢陈锦鸿生日,舞台区慕名前来的近千名客户更是现场与明星一起唱起了生日歌,让整个场面除了缤纷热烈之外又多了几分温馨情怀!

五千豪礼,玩促销特别不手软

---主题很简单,每天就是送送送!

金光闪闪的金蛋区,一路延伸,长近50米!想拿平板电视、冰箱、山地车、压力锅、电饭煲、烤箱等5000豪礼?那就来下单砸砸砸砸金蛋吧!还想更多?好吧,100公斤淘金币等你数,数多少送多少,欢迎您大展身手!

第二届亿丰家居建材淘宝节

活动时间:2017年1月1-3日

活动地点:茂名市市民大道33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