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亿丰家居促销盛典!台湾美食节!TVB男神!

2017-01-01 17:17: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月1日。排名前列届亿丰淘宝节惊世启幕,引发全城疯狂!这场涵括家居建材、豪车靓模、年货美食等元素的开年大戏,三天吸引近三万人到访捧场。开幕式当天更直接导致发生市民大道史上最严重塞车事件——人行无空间,车停四五里!

2017年1月1-3日,茂名亿丰广场再次集结,斥巨资再次打造第二届家居建材淘宝节。本届淘宝节将会邀请新上海滩许文强扮演者,有“电视剧界的刘德华”之称的陈锦鸿亲临助阵!

百家建材家居名品一站购齐!3000封现金红包来就抢!5000件家电豪礼买就送!100公斤淘金币疯狂数,数就送!10台iPad豪礼买就抽!每天免费送出100台电烤箱及100台电压力锅!还有台湾美食音乐节,数百种特色小吃联合献礼......数不清的亮点和优惠,有望继续吸引超万人次到访,势必制造又一次万人空巷的“塞车”盛况。

zhuan发此文,集zan满68个赠送陈锦鸿见面会门票2张+精美保温杯一个,仅限前300名;集zan满88个赠送陈锦鸿见面会门票2张+电吹风一台,仅限前200名。

(备注*每人限领一次,每次zhuan发限领一项礼品)

2017年1月1-3日,莅临茂名市民大道33号亿丰广场,更多惊喜等你抢!

活动热线:0668-2066666

亿丰开业年 抢铺正当时

客运站旁,全产权带租旺铺!一期开业!二期现铺热销!

一站式家居建材采购中心,百家品牌抢驻!

五年保底/十年托管/投资低风险!

项目地址:茂名市市民大道33号

抢铺热线:0668-206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