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城市花园“社区欢乐送”在乙烯生活区启动

2017-01-01 16:04: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城市花园【水东湾】“社区欢乐送”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携手茂名各大社区,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和温馨小礼品。

2016年12月31日,活动排名前列站在茂名乙烯生活区举行。下午两点半活动开始,主持人向社区居民致以亲切问候,接下来是小丑表演及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免费派送小礼物时间,居民们高兴地接过礼品,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整个小区瞬间热闹起来了,纷纷感谢碧桂园城市花园工作人员的热心和关爱。

下午四点左右,为调动居民朋友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还专门设置了“扫码送礼品”板块。社区居民朋友在活动现场只须用手机扫一扫相关二维码,并进入网站,即可获得水杯、毛绒公仔、盒装纸巾等作为小礼物。居民们表示活动简单易操作,奖品丰富,在社区很受欢迎。因此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扫码及领取礼品。

据了解,为感谢过往广大市民的支持,碧桂园城市花园本参与2017新春商业地产展有新春开门红,购房10万置业大礼。

一、团圆礼:价值3888元团圆饭券;

二、年货礼:价值8888元置办年货礼券;

三、迎春礼:开门红礼包8万;

四、推介礼:推介成交新老业主各送2年物管费。

机不可失,如果您想要买房就赶快行动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