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违法实行全面记分有调整!

2016-12-28 09:30: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最近,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下发的《关于严格落实记分管理工作的通知》(详细请戳)要求,全省各地从2017年1月1日起落实严格记分、全面记分管理规定。

通知下发后,引起社会各界高度关注,新闻媒体广为传播。为确保记分政策顺利实施,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26日专门对“全面记分”作出全新解读。

一、2017年1月1日起,我省发生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落实全面记分。

二、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涉及我省重点地区(广州、深圳、东莞)、重点车辆(中重型货车、营运客车、出租车、危运车)的违法行为以及闯红灯、路肩违法停车、黄标车闯禁行等严重违法行为,当事人2017年1月1日后接受处理的,执行原有的记分政策。

三、2013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前发生的除第二条以外的其他违法行为,执行过渡期政策,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6月30日,过渡期间,当事人接受处理的,仍按原办法处理。2017年7月1日后前来处理的,落实全面记分。

请广大车主及时处理交通违法行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