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云茂高速公路开工建设

2016-12-28 09:28: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12月26日上午,云茂高速公路开工动员会在信宜市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省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华等出席会议并启动项目建设。

云浮(罗定)至茂名(信宜)高速公路是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罗阳高速公路与包茂国家高速公路的联络线,是粤西乃至广西、西南连接珠三角的又一条重要通道。云茂高速公路项目起点位于罗定市围底镇,依次经过罗定市素龙镇、罗平镇、太平镇、罗镜镇,信宜市平塘镇、钱排镇、白石镇、丁堡镇、水口镇、镇隆镇,终点位于高州市荷花镇。项目路线总长129.7公里,计划于2020年底建成通车。

受许光同志委托,李红军代表茂名市委、市政府对云茂高速公路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信宜市东部和西部以及高州市的东北部,是我市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特别丰富的地区,但由于受群山阻隔、交通不便,这些地区开发利用程度低,云茂高速将这两端串了起来,往南通过包茂高速接上茂名主城区,往东接上通往珠三角的高速路网,这对于未来将该区域打造成为珠三角后花园,以及完善我市与周边省市路网结构、建立快速交通体系、方便群众出行、促进区域协调发展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李红军强调,我市及沿线各级各部门和群众将以支持云茂高速公路建设为己任,积极主动配合解决好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项目沿线的8个镇要以云茂高速征地拆迁工作作为竞赛场,确保按时交地、连片交地;沿线各镇主要负责人要坚持一线工作,排名前列时间处理工农关系问题,为云茂高速公路建设创造无障碍的施工环境。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引导群众参与支持项目建设。

刘晓华对茂名市委、市政府以及沿线广大干部群众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云茂高速是造福信宜人民、造福粤西人民的一条幸福大道,对于完善广东省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具有积极意义。省交通运输集团各参建单位将齐心协力,高质量、高水平为粤西人民再造一条安康大道、幸福大道。

市领导黄玉华、崔剑,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童德功、总经理王康臣出席动员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