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水东湾碧桂园【第三届千人年例盛宴】超千人同庆

2016-12-24 16:07: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了解,为提升社区文化,为给业主创造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打破钢筋水泥墙,增进邻里真感情!12月24日中午,水东湾【碧桂园城市花园】第三届千人年例盛宴盛大开锣!

现场超千人欢聚一堂,锣鼓喧天、热闹非凡! 腾空起舞的高桩醒狮“采青”,醒狮献瑞,吸引了众多宾客的眼球,现场宾客纷纷驻足欣赏。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更是让本次年例盛宴的高潮一浪接着一浪,现场各种丰厚大奖幸运抽取,让嘉宾们欢笑不停、掌声不断!大家吃得开心,玩得尽兴。

别墅区里绿植鲜花环绕,偶听四周鸟儿欢声鸣叫,在如此美轮美奂的苑区里,千人举杯畅饮,邻里共庆,现场美味佳肴更是让人流连忘返!

在掌声和欢声笑语中业主、嘉宾们品尝家乡风味美食,畅叙情谊,宴席上彼此传递着生活的喜悦,分享着蓬勃的豪情,一派浓厚的祥和、喜庆的气氛。在这个美好的平安夜的日子里,业主、嘉宾们在碧桂园城市花园共度了难忘而美好的一天!

据了解,水东湾【碧桂园城市花园】当天感恩加推——果岭花园美墅、海园双景洋房!年末感恩,优惠大回馈,机会难得!您该来看看!

据悉,本次加推建筑面积约为239-253㎡果岭花园美墅,享私家前庭后院,市区洋房的价格,美墅级的生活享受;建筑面积约为81-141㎡海园双景洋房,东瞰果岭西揽海湾,公园就在家楼下!0668-53888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