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再添一个24小时自助办证点

2016-12-24 14:5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为方便群众快捷办理出入境手续,提高办证效率,昨日,茂名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厅正式启用。至此,全市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厅增加至7个。

为贯彻落实我省公安机关第二批改革惠民措施,方便群众办理出入境证件,在省公安厅出入境管理局、茂名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科及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高新分局迅速落实24小时自助办证厅的规划和建设,并于昨日正式向市民开放。高新分局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厅位于茂名市茂南区官渡一路43-47号,设有2台自助办证一体机,涵盖续签、申请、缴费等功能。市民可根据个人需要,通过刷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进入办证厅,在自助办理出入境证件首次申请及换、补发的预受理,往来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申请、查询、缴费等,实现24小时自助办理。

茂名晚报记者看到,自助办证大厅内悬挂着内容详尽的办事指南和操作流程,同时配有工作人员做好现场咨询、自助一体机使用指导。“即便是非工作日和非工作时间内也可以随时来随时办,操作简单又方便,真不错”,前来自助办理港澳个人游业务的市民说。

目前,全市共有7个出入境24小时自助办证厅,为群众提供“近距离全天候”的出入境办证服务,进一步实现“出入有境,服务无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