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特大喜讯:广百百货正式签约茂名东汇城!

2016-12-21 11:52: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20日,富港集团四度携手广百,签订广百茂名东汇城项目!

广百百货2008年开始牵手富港,先后进驻了三水广场及增城东汇城、开平东汇城。茂名东汇城是广百百货和富港集团第四次合作。百货加超市的“双零售引擎模式”是富港集团各大商业项目较具竞争力的一环。在茂名当地,东汇城是少有拥有这种商业模式的城市综合体。就全国而言,也只有少数城市综合体能够有此实力为消费者提供双零售主力店服务。

广百百货,落位于茂名东汇城购物中心一、二、三层,建筑面积约1.33万平方米。

广百股份是广州百货零售业的明星企业,连续被认定为广东省流通龙头企业;自2004年入选中国连锁百强榜,名列52位,位居广州百货同行首位。广百股份拥有“广百百货”“新大新百货”两大百货品牌,是广州本土零售企业中门店数量最多,销售总额较大,连锁发展势头较好的国有连锁零售服务企业之一。

富港集团总裁陈光明先生表示:“茂名东汇城招商进度已达九成,明年五一,茂名东汇城将会和广百百货同步开业!”

据了解,茂名东汇城购物中心主体工程已完成,商场西面实际效果也将于2017年春节前呈现。目前购物中心内部装修已完成机电装修,其它公共装修正在有条不紊进行着,广百百货也将于春节启动装修。

广百百货都已经正式签约茂名东汇城了,你还迟迟不下手?别怪小编没提醒你,不要错过这次投资机会啦!做世界500强的房东,我们是认真的!

入门级铺位

负一层B1096,20.53㎡,售价55万

中庭,吸金引流“聚宝盆”,据推算,中心城区的购物中心中庭一旦全年365天无休,较高年收益不可估量。中庭位商铺,受中庭经济拉升,价值稳健攀升。

中端铺位

二层2033铺,74.41㎡,售价194万

左拥H&M,右抱广百百货,傍着巨头不用愁,客流稳定有保障。扶梯而上,资金增长。

高端铺位

首层1306铺,55.67㎡,售价275万

临街商铺,商场动线设计主干道,人流密集,财富不断。紧靠万宁超市和优衣库,可24小时经营,自由灵活。

当然,茂名东汇城还有很多优质的旺铺资源,小编就不在此一一展示了。有购买意向的客户可以前往营销中心咨询详情,听说排名前列批出售的旺铺已经升值5%了,你还不赶快下手!销售热线:0668-282 222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