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高州碧桂园凤凰城南向一字楼关乎您的健康生活!

2016-12-20 11:0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好朝向的房屋,无外乎是在通风、采光(日照时间)这两点表现良好。

通风良好会提升室内空气质量,日照充足有利于室内卫生。

充足日照和清新空气是健康生活最重要的指标,也是最容易被忽视的细节,市面上大部分社区往往只能将采光优势倾斜给南向户型。

购房经验充足的客户相信都知道挑选南北朝向的房子,那是不是只要南北朝向就是好房子呢?

(网上参考图)

看上图我们可知道,并不是只要南北朝向就是好房子,无遮挡是非常重要的。碧桂园凤凰城考虑本地全年光照和风向特点,严密测算楼与楼之间的间距。

楼栋错落排布,纯板式布局,户户南北对流,让每个房间都拥有面积的日照,减少细菌发生,享受健康生活。

纯南朝向一字楼

户型方正 纯南向通风透气

两梯两户 节省候梯时间

带装修一字楼YJ125

约122-129㎡  3房2厅2卫 

大三房 

满足您三代同堂的幸福生活

带装修 轻松入住 

为您省时省力又省心

竖厅设计-明亮空间-阔绰贴心

竖厅设计能使得沙发等家具

摆放均“背有靠山”更加稳固牢靠
家具摆放不易被碰倒
同时避免孩子从沙发后背跌落在地
更能保障家中小朋友的安全

竖厅设计使得客厅进深有效增加达到3.3米及以上轻松放下3+1沙发的同时还能搭配收纳柜及落地灯满足高州人的居家需求!

碧桂园

公园里的康体住宅

约123-142㎡精装洋房

二胎时代更从容

父母乐享晚年

三代幸福同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