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交通】西部快线建设稳步推进

2016-12-19 09:14: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茂名网讯 12月16日上午,记者深入到我市重点公路工程项目西部快线施工建设工地采访,据工程项目管理处有关负责人介绍,西部快线工程建设至12月16日止,路基清表已基本完成,便道已完成13.3公里,占总量97.7%

路基挖方累计完成380037立方米,完成总量的93%;路基填筑累计完成1006224立方米,完成总量的79%;已完成涵洞38座,占总量(56座)的67.9%。桥梁桩基础共完成127根,占总量(224根)的56.7%。

据悉, 茂名市区至高新区一级公路新建工程(即俗称西部快线)路线全长13.593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技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km/h,路基宽度27.62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工程总投资6.99亿元。主线路线起点位于省道291线小东江桥东岸200米附近,沿小东江的东侧河堤由北往南,途经白沙村西侧与县道X626交叉后,环彭村湖西侧、彭村的东侧,到达文塘村后,转往东南方向,经上坡村南面至K4+460附近上跨沈海高速公路,至K7+330跨越袂花江,在田头屋附近与县道X657相交,至K9+600后从米粮村与文豹村之间穿过,终点接上高新区高新大道,主线路线长12.788公里。连接线路线起点位于沈海高速鳌头立交出口连接线与县道X624、X613交叉口处,路线呈由西往东走向,与主线相交于K6+380处,终点接上主线,连接线路线长0.805公里。当天,在公馆桥梁预制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焊接钢筋,浇制箱梁;在袂花江大桥,工人们正在进行便桥施工,还欠一跨就可连接上整个便桥了;而在鳌头北鉴,只是两三台压路机在来回不停地压实路面,全线施工建设正在稳步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