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深茂铁路茂名制梁场制梁突破2000片

2016-12-19 09:13:13 来源: 中国新闻网

茂名网讯 昨天上午,市属重点工程深茂铁路传来喜讯,随着最后一斗混凝土成功浇筑到模板中,深茂铁路茂名制梁场第2000片T梁浇筑成功,为前方架梁施工提供了坚实保障。

自今年3月底茂名段首梁架设成功,该梁场一直源源不断保证T梁供应。今年11月,架梁体系由公路运梁转换为铁路运梁,架梁速度的提升为制梁任务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繁重的制梁任务,施工单位中铁二十五局持续加大劳动力、机具设备、管理力量等投入,400多名建设者坚持挑灯夜战,昼夜施工,坚决不给前方架梁工作拖后腿,较高峰时曾每天制梁13片,为高峰期架梁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此外,梁场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所有党员干部编入责任区,将“创先争优”活动与安全生产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采用党员干部带头指挥,技术人员跟班作业的方式,每月定期由项目经理、总工程师带队对制、存梁区全面检查,对关键工序重点检查,消除安全质量隐患。为调动全体参建者的积极性,梁场还制定了目标考核机制,根据作业工序完成情况与技术员直接挂钩。经过团结攻坚,昨天,该梁场已一鼓作气突破了制梁2000片大关。

截至目前,架梁任务已完成1662片,制梁任务突破2000片,中铁二十五局参建员工冬季施工再掀施工高潮。为确保制梁任务的高效优质完成,该梁场做好了春节加班准备,并已安排好春节期间施工计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