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贴心1号”好帮手,便民服务最暖心!

2016-12-16 17:47: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贴心1号”业主增值服务节是碧桂园物业在全国碧桂园小区同步开展的一项民生工程。 

「为什么叫“1号”?」

碧桂园物业一直视业主为“NO.1”;“贴心1号”是碧桂园物业2016年推出的“头号”增值服务。

「怎样为业主增值?」

修家电?缝衣服?剪头发?这些业主随时会遇到的问题,在“贴心1号”业主增值服务节通通都会有专人免费帮你解决!

「如何做到贴心」

“贴心1号”业主增值服务节已陆续在全国碧桂园小区同步开展。这个活动会全年持续定期地为业主解决生活难题,增值生活质量!12月10日,凤凰城物业服务中心的“贴心1号”服务团队又在天麓山一街会所里开展,贴心服务的一天,真正是凤凰城业主的节日!

便民服务项目免费维修小家电

便民服务项目缝纫衣服

便民服务项目免费修剪头发

贴心1号增值服务节的开展,物业便民服务已经成为物业公司服务业户的重要纽带,而且也带动了凤凰城社区助人为乐的良好风尚。这样的服务将会长期开展下去,而且还会不断升级,让凤凰城里更多的业户受益,让更多的人体验到:实实在在的幸福就在自己的身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