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市市交投集团茂西分公司开通微信购票

2016-12-15 16:4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最近,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茂西运输分公司推出30多条线路开启微信购票服务,只需要登录“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关注”,就可以直接通过微信进行购票,无须下载任何客户端,省去繁琐的注册手续,旅客可以更合理地安排车程班次,缩短购票时间。

据该分公司东区客运办钟主任介绍说,旅客只需关注“茂名市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从中进入购票栏目,点击微信购票即可,无须到车站窗口购票,便可购买到预售期为5天的总站始发广州、深圳、珠海、肇庆、湛江、广西南宁、桂林等30多条线路所有班次的车票。

据介绍,购票信息提交成功后,通过手机支付完成票款支付。购票成功后,手机会收到交易成功和订单号的短信。旅客可凭二代身份证,在发车前到茂名汽车总站任一窗口或自助取票机取票。从购票到出票的过程,一分钟便可完成。

为了确保旅客正确操作,车站设置了宣传展架,旅客首次使用也可到服务台咨询。同时,增设自助售票机分担窗口售票的压力,也让旅客购票更加简单、便捷,缩短了旅客的购票等待时间。

目前微信购票仅限普通客票即全价车票,儿童半票、优惠票等需带相关证件到车站售票窗口购买。详细请咨询0668-220122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