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将在楼盘醒目位置悬挂受理投诉公示牌

2016-12-09 11:3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房地产领域社会矛盾综合治理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茂名市2016年房地产领域社会矛盾综合治理方案》和茂名市房地产领域社会矛盾排查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市长李多民参加会议并作讲话。

根据省、市关于社会矛盾化解专项治理工作要求,围绕专项治理我市房地产开发建设、工程质量、预售销售和物业管理等违法违规行为引发的涉众型矛盾纠纷问题,我市制定了《茂名市2016年房地产领域社会矛盾综合治理工作方案》。《方案》对矛盾纠纷问题进行了系统分类梳理,明确了各类矛盾纠纷相应的处理部门及发改、公安、国土、住建、规划、城管、金融、税务、房产、工商部门的工作职责要求,形成了各单位、各部门齐抓共管,共同发力综合治理房地产领域社会矛盾纠纷的良好局面,促进我市房地产业持续健康稳定发展。2016年8月,市住建局联合市房产局组织开展对所有在建、在售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和所有物业管理项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调查摸底,共发现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92件,涉及开发企业23个、楼盘30个,已按《方案》职责分工分发到各职责单位处理。会议也明确将在所有的在建在售楼盘醒目位置悬挂统一制作的受理投诉公示牌,以便畅通群众及时反映问题的渠道。

李多民要求,各级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房地产领域存在的矛盾问题,做到认真排查,依法处理,源头防治,化解矛盾,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各单位、各部门要形成部门联动,齐抓共管,发现问题要及时回应和处理,属于本单位职责的,要及时回应和处理,不属于本单位职责的,要及时转有关单位处理,切实提高处理矛盾纠纷问题的工作效率。(来源:茂名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