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茂名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

2016-12-07 09:50: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召开的专题会议上获悉,我市明年1月1日起调整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个人住房贷款较高额度将有所下调。

据了解,两人(含)以上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同一套普通自住住房较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调整为45万元,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较高贷款额度由40万元调整为30万元;贷款较高额度不能超过职工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8倍;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较低起贷额度为10万元。另外,政策调整还加强了征信管理,对借款申请人及其配偶或共同申请人在征信系统内有连续3期、累计6期未按时还款的,或有骗提、骗贷住房公积金行为的,5年内不予审批其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