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博会精彩看点】南向一字楼丨大平层别墅心

2016-12-02 17:41: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一纸禁墅令,政府对于别墅用地管控愈加严苛,别墅产品的大门逐渐关闭。而同为豪宅的大平层在建筑、设计有更多灵活性,已经成为许多高净值人群的选择。

2015年全国10万+的顶豪成交榜单中,半数以上的产品以大平层为主。这是市场的调整,也是市场的选择。

那么相对而言,大平层有哪些优势呢?我们且来看看。

首先,我们要弄清楚何为大平层?大平层也叫“平墅”,通常指面积在150平米以上,拥有完善功能空间的平层豪宅 ,如主卧、书房、衣帽间、主人卫浴间的四位一体化设计,客厅、阳台、露台的整合设计等。

板房实景图

相对于别墅产品来说。大平层的优势也较为明显,现在我们就以碧桂园天悦府建筑面积约270㎡(四室两厅两厨三卫)大平层家族大宅来进行说明。

家族大宅的优势特征,270㎡一字楼大平层,一层一卡、私家电梯入户、约6米空中花园、双豪华套间、L型中西双厨、层高约达3.15米、约5.5米奢阔开间。

嗯,排名前列时间奉上碧桂园天悦府家族大宅的户型图:

约270㎡家族大宅户型图

直面园林泳池美景,伫窗赏花园景观

好惬意

约270㎡家族大宅,其楼栋视野宽阔,直面园林泳池美景,整个苑区美景尽收眼底,别提多惬意!


板房实景图

私家电梯厅保护隐私

尽显尊贵之感

众所周知,高净值人群对于隐私极为看重。对此,碧桂园天悦府约270㎡家族大宅设计成为2梯2户,一层一卡,每一层互不打扰,很好的保护的客户隐私。

约270㎡家族大宅户型图

约5.5米进深客厅、3.15米层高

高人一等,尽显尊贵

一般而言,高净值人群会经常在家宴请宾客、举办聚会,商谈业务。客厅就是社交区,礼宾区。此时你的大厅就显得尤为重要,因为把宾客引进来时,他们对于房子的排名前列印象是来自于客厅。客厅足够大且层高够高,就显的够大气,能够为房子,为你挣分不少。

碧桂园天悦府客厅进深约达5.5米,层高亦是约达到了3.15米。一踏进去,大气、尊贵之感扑面而来。

板房实景图

第二,家族大宅在室内空间设计上除了给人以尊贵感,更在所有空间设计上以家庭为核心,对起居室和门厅的扩大,让居者在空间感受上更加强烈,完善的功能区间使得家庭生活被强化。

双套房+空中花园+中西厨房设计

生活乐无边

碧桂园天悦府的约270㎡家族大宅四个房间当中,3个开间朝南。更为重要的是,有2个卧室带有主套。

这意味着主人房、父母房都是带主套独立卫生间设计,每个家庭成员都能享受房间设计所带来的舒适、私密性。就算有宾客来访,同样也客房给客人居住,尽显地主之谊。

板房实景图

还贴心的在父母房安装了紧急按钮,让你与家人居住的更加安心,以及安装了地脚小夜灯,让你的起居生活更加方便。

同样让人惊艳的是约270㎡家族大宅的约6米高空中花园,这里适合上两张靓丽的美图来说明一切。

示意图

在这看书、喝茶,还可以在这里打造自己的空中菜地,简!直!棒!极!了!

此外,在碧桂园天悦府约270㎡家族大宅中还配套了多功能室,还有单独的工人房;L型中西双厨房,满足你不同的美味需求,还可以在招待客人四有更多的选择余地。

板房实景图

户型如此靓丽,而植入的智能门禁系统和新风系统也为产品添分不少。

智能3.0人居,智能门禁系统

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

碧桂园天悦府打造智能3.0人居,入户大堂采用智能门禁系统,除了刷卡,还增加新颖的开启方式:蓝牙摇一摇。

业主回家只需要拿起手机轻松摇一摇便可进入大堂内;全数字可视对讲系统,当有亲戚朋友来访时,无需下楼只需在家中就可识别身份,轻松开门,既保护安全、又能保护隐私。

示意图

智能3.0人居,新风系统

会呼吸的房子

此外,配备新风系统,它可以过滤室外的空气污染物质,源源不断的将新鲜空气输送到室内,空气洁净力度是普通空气洁净器的 约2 倍以上。即使长期出差家里没人,或者暴雨雾霾天气不方便开窗的情况下,也可以保持室内空气的清新。

示意图

嗯,看完各位是否喜欢呢?不过,需要提醒的是,270㎡家族大宅货量并不多,想要出手的动作要快咯。

碧桂园天悦府首期推出的洋房除了约270㎡家族大宅外,还有约140-170㎡的四房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