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现场直击】深茂铁路架梁昨出茂入阳

2016-12-01 15:05: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中午12时,茂名、阳江两市交界处的深茂铁路望夫河特大桥建设现场,架梁机在跨河面连续梁东侧架上了阳江段的排名前列片梁,标志着深茂铁路架梁突破茂名段,进入阳江段。

深茂铁路望夫河特大桥长542.91米,横跨茂名、阳江两市。昨日中午,架梁机已经跨越望夫河,进入望夫河特大桥阳江市阳西县一端。12时左右,阳江境内的排名前列片桥梁稳稳地落在4、5号桥墩之间。2小时后,第二片桥梁也精准地落在桥墩上。据现场施工人员介绍,每两个桥墩之间要架4片T型梁,每片梁重100多吨,预计两天内就能架完望夫河特大桥的桥梁,随后该桥将进入铺轨环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