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水东湾碧桂园业主座谈会 畅谈美好社区生活

2016-11-30 14:5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27日下午,水东湾碧桂园业主座谈会在项目部会议室召开。本次座谈会由物业服务中心经理周慧主持,项目经理车涛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会议。整个会议围绕着水东湾碧桂园社区建设工作展开,会议中物业公司与业主就苑区近期热点问题进行讨论。各位与会业主踊跃发言,积极为未来社区建设出谋划策。

座谈会现场,针对业主提出的各项问题,项目经理车涛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答疑解惑。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加深了业户对物业公司的理解;同时对于业户所提出的物业公司存在的一些不足,我们也进行了收集、统计,引为后期整改提升的方向,提高服务质量,争取尽早达到让业户满意的水平。

水东湾还处于一个发展新阶段,希望广大的业主们相互理解,只要相互之间多一点沟通,多一点包容,很多问题都可以更好的解决。座谈会不代表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是水东湾碧桂园物业与业主进一步沟通交流的新桥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