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宏御·帝景豪庭143平方样板房开放活动成功举办

2016-11-28 11:02: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27日,一场热烈欢快的亲子DIY活动在宏御·帝景豪庭销售中心成功举办,吸引了近千名新老业主及小朋友们前来游玩。现场设有亲子手工DIY活动,互动游戏,美食及饮料,体验趣味十足的亲子时光,同时还送出了精品的奖品,让孩子与家长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同时,开发商让利客户,现场推出了20套一口价房源,史前低价供您选择。

(帝景豪庭销售中心门口)

(陶瓷DIY活动)

(许愿瓶DIY活动)

(亲子相框DIY)

(愤怒的小鸟游戏)

(美食区)

(样板房美人鱼)

(美人鱼一景)

(R4栋143精美样板房)

(火爆销售中心)

品牌推广

帝景豪庭88—172平方少量房源正全城哄抢中,现R4栋三十一层143平方样板房已正式亮相,此户型南北对流,270度超大飘窗南北美景尽收眼底,动静分区明确,26平方超大赠送空间三房轻松变四房,满足您的生活需要。巴比伦公园式商铺也即将耀世登场,敬请期待。

温馨提醒:12月2日—4日为茂名市房博会,帝景豪庭展位为13A,届时销售中心也将有特色活动等着您来游玩,特价房源也于12月4日截止,还在犹豫的朋友们要抓紧时间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