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任泽平:房地产此轮调整至少会到2017年末

2016-11-28 09:57:50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方正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任泽平对中国经济形势有哪些预判?对特普朗的经济政策有哪些见解?对房地产市场有哪些分析?对于A股后市及明年的行情,这位大佬是如何研判的呢?在11月25日《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2016 第五届中国上市公司领袖峰会”上,任泽平接受了每经记者专访,分享了他的见解。

经济L型见底得到验证 但结构转型任重道远

任泽平认为,今年企业去产能比较充分,商品价格开始上涨,库存处于低位,房地产投资和出口也开始见底,中国经济L型见底得到验证。但这是周期性见底,不是结构性见底。这可能是因为中国经济结构性调整还没有到位,也意味着供给侧改革和结构转型仍然任重道远。

特朗普的政策对全球资本市场是利好

任泽平表示,特朗普的经济政策主要是基建、减税和加息,其中财政扩张对实体经济是立竿见影的。基于此,全球对于美国的经济前景和通胀前景变得重新乐观起来。减税和放松管制则有助于激发微观活力。这些政策对全球资本市场是利好因素,但后面也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压力因素。

房地产此轮调整至少会到2017年末

对于房地产市场的未来走势,他是这么看的:一、房地产这一轮调整至少会到2017年年末;二,明年房地产的销量将明显回落,价格应该是稳步调整的;三、明年房地产投资可能会有二次探底,但是调整的幅度不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