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11月26日—27日宏御·帝景豪庭亲子DIY活动

2016-11-24 09:57: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月26日—27日,宏御·帝景豪庭143.69精装样板房盛大开放,为了让客户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帝景豪庭的住宅品质及景观,这次,我们挑选了第四栋31层143.69平方样板间进行介绍,同时更欢迎您过来现场吃喝玩乐,在吃喝玩乐的过程中目睹帝景豪庭样板房的风采,欢迎品鉴。

R4栋户型,面积143.69平方,三房两厅南北向

北面为4000方苏州园林式花园,超阔园林视野净收眼底,户型南面为9层乙烯住宅生活小区,足不出户享受市中心宁静舒适生活。

空气南北对流,冬暖夏凉,即通风又舒适。

套内动静功能分区清晰明确

大尺度朝阳且三面采光

既通透、又舒适合理

通过赠送空间改的房间,三房轻松变四房。

豪华入户大堂

豪华标准层电梯间,上海三菱中高速电梯

即舒适又安静,欢迎乘坐品鉴。

— 活动时间 —

2016年11月26日—27日

— 活动地点 —

帝景豪庭销售中心及园林广场

— 活动现场节目 —

1人偶互动

可爱的海洋人偶现场派发蓝鳍品活动宣传单,与大家一起互动,关注项目二维码到项目现场登记信息即可赢得活动入场券,并且赢得礼品。

23D立体画

在销售中心里面有3D立体画搞怪有趣的3D画展,让宾客们在现场体验不一样的3D体验记。

3愤怒的小鸟、投篮亲子活动

根据游戏规则,沙包郑游戏台上的瓶子,击倒几个可获得相应型号的公仔。

4人鱼共舞,浪漫邂逅

性感漂亮的美人鱼礼模精彩演绎,体验宏御项目高贵的气质;并在样板房给客户派取礼品。

5亲子相框DIY

客户凭取活动入场券可以自己动手DIY一个带着大海气息的海滩贝壳相框,带作纪念。

6许愿瓶DIY

亲手写下心中最真诚的祝愿,亲手打开许愿瓶、放入五彩砂,亲手折纸星,一个个少有与众不同的许愿瓶在参与者的手中逐渐完工。

7陶瓷娃娃

陶瓷娃娃原本是一个少有的玩具胚,来宾可以用各种颜色的颜料根据自己对色彩搭配的直觉和对美的天赋涂画在这些玩偶身上。让他们变成一个个栩栩如生的完成品。

— 特色美食接待 —

关东煮+烤热狗+时令水果+饮料(可乐、雪碧鸡块+薯条)+鸡块+薯条

欢迎您过来现场吃喝玩乐

在吃喝玩乐的过程中

目睹帝景豪庭样板房的风采

欢迎品鉴

【项目售楼中心地址】

茂名市茂南区迎宾三路 136号宏御·帝景豪庭销售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