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凤凰城举行半年度消防演习

2016-11-22 15:20: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了贯彻落实《消防法》和碧桂园物业消防安全管理规范,提高广大业户和员工的“全民消防”意识,强化和健全火警紧急应对机制,检验物业服务分公司消防训练和突发事件整体协调配合能力,2016年10月13日,物业服务分公司在天麓山10街举行了半年度的消防演习。高州消防大队、物业服务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和业主代表、物业员工一同观摩了整场演习。

首先进行的是物业消防队员的业务技能实操演习,物业消防队员完成了着战斗服务、三盘水带连接、佩戴防毒面具、使用干粉灭火器灭火等各项实操。

图:业务技能实操演习、灭火实操演习

接着,在高州消防大队“总指挥”的统一协调下,物业员工义务消防团队的“警戒组”、“灭火组”、“疏散组”和“后勤组”分头演练了初起火灾的扑救和应急救援、安全疏散等,检验了应对突发事件的整体协调配合机制。

大家协同配合,严格认真地完成了这次演习。

消防总指挥向消防员以及物管消防团队进行消防设备知识讲解

演习结束后,高州消防大队总指挥对本次消防演习点评,肯定了大家长期坚持训练的成果和取得的进步,强调了消防安全关系到千家万户,必须作为头等大事,他通过实际案例的分析,指出了下一阶段物管消防工作需要重点加强的方面。肯定了物业服务分公司消防训练的成绩。

为确保小区广大业户生命财产安全,碧桂园凤凰城物业始终把消防工作作为安全工作的重点之一,今年下半年在完成日常消防检查和训练的同时,还动员全体员工加强安全知识和消防技能的学习,在各部门基层员工中持续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和操作训练,今后,物业服务分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消防部门合作,提高员工的消防技能,并将消防知识的宣传扩大到各苑区的业户当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