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环保低碳助推茂名经济发展

2016-11-22 10:0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茂名市品牌企业联合会与广东萤火虫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暨项目落地签约仪式于近日举行。副市长梁罗跃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8月份,茂名市品牌企业联合会正式成立。该会以“凝聚精英、弘扬匠心、铸造品牌、振兴茂名”为宗旨,充分发挥“沟通、协调、发展、维权、服务、代言、自律”的职能,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据悉,全市共有200多家企业报名加入市品牌企业联合会,至今共筛选出77家企业最终加入成为会员企业。而广东萤火虫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则是一家智慧能源互联网企业,在国内首次提出了屋顶光伏发电与立体农场整体解决方案,并通过售电业务,开展发电、买电、售电、用电、节电的电力系统解决方案服务。

电力是企业生产经营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动电力体制改革,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是实施供给侧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发展节能新环保电力也是我们国家大力鼓励和支持的产业。为了响应我市“节能减排”创新发展战略目标,为企业免费做好能源管理与服务,市品牌企业联合会与广东萤火虫智慧能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企业用电大数据为企业量身定制节能方案,以降低成本,提高屋顶光伏发电利用收益,优化运营管理降耗空间。同时结合屋顶天空菜园、花卉、植物和休闲体验式生活方式创新,成就电力智慧能源生态圈。此次战略合作,将为联合会的会员单位以及全市广大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尤其在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