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翡翠郡:较好的时光2016—园林社区

2016-11-17 11:07:15 来源: 新京报

把物质时代的躁动、尘嚣

消弭于山水之间

与园林为邻

诗意地栖息在这大地上

如果说生活是以家为圆心的一场旅行,那碧桂园就是这场旅行的坐标,家有多美,旅途就有多美!一个拥有四季轮回的优美园林,才给您一个美到无可挑剔的家,给您优质生活之旅。

晨曦初起,观天际远山

傍晚时分,赏荷叶莲莲

夜色渐浓,见疏影摇曳

风起,雨落,花飞

都是心中的欢愉

时光在这里,从容了步伐

碧桂园的开发充分尊重自然生态环境,在园艺设计上尽可能保留地块原植的各种老树,不惜增加成本对老树进行避让和保护,使社区与原生态资源和谐共处。

至好的园林

讲究心中有景、回归自然

这里目之所及皆是美好

感受一花一石,一草一木的触动

庆幸在较好的时光里有你,有家

园林打造舒适宜人的可人环境;人与城市、自然和谐共生,让都市繁华服务于人,让自然景致环绕人的每个生活细节,让住户尽享舒适的居住模式。

地中海园林风格,仿自然造园,运用坡地落差将水系、山石景观、欧式建筑等元素整合归一,营造出简繁得当、错落有致的多重自然景观体系。各种珍稀植物、名贵树种的引入,成为欧式园林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注:本文所有美图均为碧桂园项目实景,由广告部摄影师原创拍摄。

项目实景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