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我们的快乐时光

2016-11-14 15:0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粤西区域茂名分公司王柳凤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是我们以前读书时学到的诗句,或许那时候太小,只是将诗句给背熟,却无法深刻地体验其诗句的深层含义。儿女永远是母亲的牵挂,永远都是母亲的心头肉;作为儿女,我们需要及时地向母亲表达我们的感恩之情。

2016年5月8日,为让苑区的业户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母亲节,我司在幸福里·泛会所开展了一场“上色陶瓷娃娃手工彩绘涂鸦“活动,让我们的妈妈与自己的孩子一起合作,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做出一个属于我们俩人的作品。既让我们的业户度过了一个快乐的时光,也收到了孩子送给自己不一样的礼物。

(这是我们活动的现场,每个小朋友都在自己妈妈的陪同下开始自己的创作)

(妈妈在我的身边,这是我们最温馨的时刻。)

(这是送给妈妈的礼物,我希望让她看到我的用心)

虽然平时我会有点淘气,有时会惹您生气,但是在我心里,您就是我最深爱的那个人,您的地位没人能撼动;妈妈,您辛苦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