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农村户口有什么好处?据说要升值你信不信

2016-11-14 09:42: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到农村,很多人想到了绿荫小道,芬芳田野,清新空气,非常适合居住。但是目前我国农村经济发展还比较落后,价值普遍被低估了,风景美还不足以吸引更多的人久居。

长期以来,我国农村经济发展落后有政策方面的原因,比如“让一部分地区先富起来,先富带动后富”,使得原来更多优惠政策向城市倾斜。随着经济架构调整信号的发出,明确提出了把农村经济搞上去,要在2020年实现全面小康。

也就是说,到那个时候,风景优美,经济进步的农村会变得更加宜居。宅基地更有价值了,承包经营权更有价值了,农村户口就更值钱了。

我们都知道,城市化是人类发展的必然规律,受过教育、有知识、有能力的年轻人都会进城,因为那里有更多的机会,可以花更少的力气挣更多的钱,因此农村人口流失是必然趋势。

然而农村也有农村发展的规律,哪些地区的农村户口将会升值呢?

一、 平原地区走机械化的农业发展道路,一个人能种一万亩地,甚至更多;二、城市郊区走以蔬菜种植为主的现代农业道路,这样蔬菜可以迅速便捷地供应给城市,减少运输成本;三、山区种植当地特色经济作物,比如种葡萄、苹果、大枣、甚至可以引进一些海外的高附加值农作物。这三个地区的农村户口,随着农村经济的发展会越来越值钱。

如果你是农村户口,要转成非农户口,就要结合你户口当地的经济发展前景,好好考虑一番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