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汕湛高速:高效推进高速公路建设

2016-11-12 09:49: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茂名网讯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红军率交通、国土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化州市石湾街道天衣村,就汕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推进进行实地调研。他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破解建设难题,高效推进汕湛高速公路建设。副市长李多民、崔剑参加调研。

据悉,汕湛高速公路茂名段总里程为146.303公里,其中主线长108.14公里,博贺疏港支线长33.363公里,兰海支线长5.5公里,沿线由东向西横贯茂名市电白、高州、茂南、化州四个区(县级市)以及茂名滨海新区、湛江新机场等新经济热点地区共18个镇(街道)。该项目的建设对缓解国、省道交通压力,提高茂名滨海新区、湛江新机场及茂名港的集疏运能力,推动区域经济快速发展等都具有重要意义。目前,汕湛高速茂名段工程推进速度较快,为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红军一行来到化州段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管理中心负责人关于项目施工建设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高州段和化州段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办公,就项目建设遇到的难题与沿线各级和施工单位逐一进行研究解决,部署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工作。李红军要求,各级各部门务必要加强协调配合,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服务,营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同时,项目施工方要注重文明施工,注重生态环境保护,充分把握建设时间节点,进一步加快施工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建成通车,早日发挥效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