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广东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视察国信创谷

2016-11-10 11:33: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1月8日上午,广东省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阎新建同志、省人才服务局副局长林龙水同志等一行,在茂名市政协副主席、市科技局局长崔锡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董晓璐,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陆星帆、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李华林,市两新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吕国海,市人社局副局长张锋兰,市委组织部副调研员崔洪山等同志的陪同下,参观视察国信创谷项目现场。

国信创谷董事总经理赖富喜先生对国信创谷先进的规划理念、项目详情、人才服务机制等做了简要汇报,随后视察团一行实地参观了解了国信创谷的VR体验区、众创空间、生态厂房以及新加坡城市生态园林。

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广开纳贤之路,尽招天下英才”战略,国信创谷秉承先进开发理念,引入VR项目、创立众创空间、建立科技孵化器、企业加速器,同时依托广东省科技金融中心茂名分中心和茂名人才驿站国信创谷分站,打造柔性引才的公共服务平台,并通过国信创谷人才公寓为引进的人才提供食宿、休闲、疗养等服务保障,协调解决人才柔性引进和智力服务过程中的相关问题。

另外再通过服务模式创新充分满足企业对于空间、管理、用人、服务、合作、资金等方面的需求,将国信创谷打造成具有较强集群吸引力和创新网络形态的新加坡城市生态园林特色产业园区,为高新区乃至茂名市、粤西地区的人才引流发展添砖加瓦。

视察团一行对国信创谷的建设理念和运营模式纷纷表示肯定,更对国信创谷的人才服务机制和大力打造的美丽生态园区环境大表赞赏,同时表示期待国信创谷早日建成运营,创出辉煌。

国信创谷总体规划图

国信创谷一期鸟瞰图

国信创谷项目地址: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南侧

招商热线:0668-2633 999

招商中心地址:茂名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大道南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