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排名前列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规划即将出炉

2016-11-04 10:01:50 来源: 信息时报

记者从广东省林业厅获悉,国家林业局和广东省近期将组织专家对《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规划》进行专题评审,中国排名前列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指标体系和建设规划将很快出台。而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LOGO及宣传标语征集活动日前落下帷幕,“一湾珠江水,两岸森林城”作品成为宣传标语的金句。

广东省林业厅表示,《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规划》的即将出炉,标志着广东在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先行先试,引领全国林业生态建设。而为搭建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的交流平台和成果展示平台,塑造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的品牌形象,通过寻找个性鲜明的LOGO和朗朗上口的定位金句。今年8月下旬,“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LOGO及宣传标语征集大赛”正式启动。经过近3个月征集,收到来自全国数百名传播人才的参赛作品3000多件,经专业评委和网络投票,综合评选出16个获奖LOGO作品和71条获奖标语。其中,刘竹昌的作品获得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LOGO的设计头魁,张安夫创作的“一湾珠江水,两岸森林城”作品成为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宣传标语的金句。两者分获5000元和3000元奖金。

广东省林业厅透露,近期,国家林业局和广东省将组织专家对《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规划》进行专题评审,中国排名前列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指标体系和建设规划将很快出台。同时,作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的延伸和重要抓手——森林小镇建设工作已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广东省首批森林小镇将很快面世;作为珠三角国家森林城市群建设的重要载体——“九城同创、森林惠民”国家森林城市群宣传实践活动也即将在全省铺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