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
茂名搜狐焦点网 > 茂名新房 > 新闻中心

亿丰广场火力全开!!4天售卡近千!茂名全民聚焦!

2016-11-04 09:22: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31日起,亿丰广场11月12日“火力全开”活动正式启动售卡!由近百家入驻品牌商户组成的地推团队精英汇聚、众志成城,"横扫"茂名大街小巷!4天售出"火力卡"近千张,汇聚全城消费者目光!

火力全开!4天售卡近千!!

"火力全开活动"10月31日正式启动售卡,经过亿丰团队的共同努力,市场组"横扫"茂名及水东大街小巷,短短4天内就已经售出近千张“火力卡”。

优惠多多的“火力卡”让不少正在装修的业主朋友感到非常惊喜,几乎是毫不犹豫就办理了火力卡。目前离活动正式还剩9天,相信亿丰团队还会陆续创造新的佳绩,让整个茂名地区统统“火力全开”!!

11月12日,优惠奖品享不停!

亿丰开业年 抢铺正当时

客运总站旁,滨海新区发展桥头堡!

一站式家居建材五金机电采购中心,百家品牌抢驻!

5年保底/10年托管/投资低风险!

一期开业,二期热销,最后少量产权带租旺铺4988元/㎡起!

项目地址:市民大道33号(高水路与市民大道交汇)

财富热线:0668-206 6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